Sunday, March 1, 2009

再次

今天
你再次的要我说好听的话,给你听
其实
我是很乐意的
我很乐意的说给你听
也很乐意为你去动脑筋
因为
我觉得
你听了后
可能你会暗爽
可能你会开心
我看到了后
我自己
也觉得很爽
很开心
但现在的我
已经不懂得怎样说甜言蜜语了
去年会说甜言蜜语的我
因为一个人而消失了
光是因为这点
我就觉得
我很没用
连这样容易的话
也不会说
果然没用
彻彻底底的没用
彻底的差



我哭了
又哭了
因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