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心疼

你病了
感觉上
我好象是眼睁睁的看着你生病的
唉~~~~~
真的很不开心
那晚你真的冷到了
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要生病呢???
如果我没生病的话
我就不用盖到那么多的被单了啊
都是我
弄到你生病了
刚开始时
你感冒了
慢慢的
你就咳嗽了
也发烧了
唉........
为什么我没在你的身边呢???
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情况
想知道你的体温
这几天也一直听你说冷
真的很想给你温暖
就是偏偏我没在你身边
唉~~~
为什么呢???
好讨厌自己不能在你的身边
很恨自己不能好好的照顾你
很怕你得病
很怕你离开我
很怕身边少了你的开心
我想
要是少了你的开心,你的声音
我想我也不会开心了
很不喜欢这种离别的感觉
讨厌
之前试过一次永远的失去一个朋友
真的很不好受
刚好那时又是我的生日
dear
你不可以离开我啊
你答应我要帮我庆祝生日的啊...
而且我每年也要帮你庆祝生日啊
难道你要我每年当要到你生日的时候
都无所事事吗???
我不要啊
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你生病了
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
不喜欢你生病
天啊!!!
把他一切的病痛都转移到我的身上
让我来替他顶下了所有的病痛
让他好好的
让他毫无病痛的
让他健健康康的...
让他没事
只要他能平安无事...
这样就好了
如果他能平安无事,
我答应你,
以后会好好的读书...
只要他能好
你要我生病也可以
没问题
拜托好吗???



我要你(弋)答应我....
你一定要好起来
不可以让自己发烧...
一定要好起来...
懂吗???
答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