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唉~~~

哇~~~
你们这样快就让我失望了....
真佩服你们啊...
我下位不久,
我给你们一个project
你们就做不到了
其实我们没有members
应该容易多了
真的很不懂你们
好咯...
当着我接受了你们的一些理由
但一些理由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说服自己去接受你们的理由
好失望...
你们让我失望了....



快考试了....
怎么办呢???
我还没读书...
我跟得上吗?
来得及吗?
我能吗?
会不会再次有压力呢???
压力会不会改变了我呢???
我是否能舒解我自己的压力呢???




最近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一直发呆
但发呆的时候
是没有想东西的
头脑是空的
唉....
最近一直都这样
好像失了魂一样
最近的我
真的够力了....
我是否又再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