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挂断后,突然很想哭

在星期四
就只是在下午的短短几个小时
看到你而已
就在那短短的时间
我看你也就只是那短短的时间
真的很不够
到了晚上
你打给我
就跟我说了几句话
你跟我说了什么
我也忘了
只懂好象是有说到
你生病了叫我不要靠近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听了
很想哭
唉~~~
过后你就挂了
挂了后
我很想哭
因为会看不到你
我对你所说的话
感到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我是在想些什么
过后也就这样的想着你的话
泪也流了
就这样哭了一下
过后也没什么了
就睡了
隔天,也就是星期五
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直到下午一点多你打给我
我的心情才变回好...
哈哈~~
其实不只是我的power很大罢了
你的power也是很大的哦...
^^
我真的很想你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