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突然很想写Blog

刚刚
我看了你的Blog
虽然我没有去看全部
但有一些我是有看的
那些要密码的
我都忘了密码
所以
我没进去看
你把那些有密码的
换成没密码,好吗?
有时我没事做时,
可以看啊



我看了几篇
边听着你的Blog的音乐
边想了很多东西
而且看着看着
也会笑了
我很可爱吧...
这样也会笑
跟你在一起
我的笑点也会变低咯
到时
就会跟你一样咯...
哈哈....
这样的话
我就无法笑你啦....
对不对???




我现在写着blog
我还是在听着你的Blog的音乐
我觉得很好听
很不错...
这种音乐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啊?
是柔情吗?




其实
我边听着这首音乐
我想到了浪漫
一首音乐
蛮配浪漫的
很不错的音乐
我幻想到
一间豪华房屋
一片很大的空地
有很多人
场地设计
有气球,有蜡烛
一眼看过去
都是烛光
还有播放着音乐
在当晚
还有吹来微微的风
在这里面
有你,有我
看到你送花给我
看到你抱抱了我
看到你吻了我
好浪漫的场面
羡慕旁人的场面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谁办得到呢?空想就能咯....哈哈)



不过有想好过没想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