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的世界变了

在不久前
我离开了黑暗的世界
来到了充满色彩的世界
充满色彩的世界很美
有很多的开心
我也慢慢的开心
开始乐观了...
也不会觉得寂寞
也不会寂寞到用听歌来消遣时间

现在
我又再回到黑暗的世界了
开始慢慢的不开心了...
也不是很乐观
当然
我还是会开心
还是一样的乐观...
但也就只是没像在色彩世界一样的开心乐观咯...
而且
压力我也慢慢有了
要面对了...
很怕
怕我再次因为压力
而变了另一个...
上次是bi把我找回来了...
这次呢?
是谁呢?
bi,
你能控制我,不要让我再次变成另一个人吗?
我蛮不想的...
帮我好吗?b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