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你们都帮他

你们全部都帮他
我真的真的搞不懂
弋帮,
老哥帮,
琦帮,
维帮。。。
你们都帮他。。。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那么想我接受他吗?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大家都叫他不要放弃?

让我知道你们不要他放弃原因。。。
让我知道为什么你们帮他的原因。。。
给我知道。。。

你们都是我信任的人。。。
你们曾经了解我,
曾经听过我的心事
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需要的是什么

你们都把这些告诉他。。
你们也给了他意见
甚至给他一些方法来追我。。。
有点开始生气你们。。。

唯有妹妹是站在我这里而已。。。


我都说过了
顺其自然
我会喜欢到,就是喜欢
不喜欢,你做了几多事,我就是不喜欢!!!
可能还会让我觉得伯彻。。。。

我写了这篇。。。
我懂你,
100%会看到。。。
没关系
我让你看。。。
只是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始终说过。。。
我给你的期限到1014~~~
在1014那天的11.59.59pm前
我会告诉你,
我心里所想的答案
现在
我不会透露。。。
可能我就是只是会对你冷冷的
时间到
你陪我打球。。。
若有空,
我们就聊天。。。


我也不想我自己烦这些事。。。
我只能做的是


顺其自然


我可以告诉你
我会随着我心所想的去做。。。
要知道我会怎样做。。
就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吧~~我懂了....我会开始停止追求你....我会停止一切..我会少找你...让你能得到快乐...也让你可以的开心起来.....让你别在这样烦...你也说过你会爆的那一天...我会希望那天永远不会到来..因为我离开了...你的烦恼就会少掉了我...就只是学业而已..加油.^^愿你能天天开心...不希望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