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为什么你总是讲不听!!!!

你是人?

还是树?





你会听人话吗?

会吗?





还是我不是人,

所以不知道我在想说什么???





你到底是会不会听???





从我开始跟你熟到今天这一秒

我几时说过要你不要出现??

我几时说了???





要不要追我?

是你的事。。。

因为阻止不到。。。

但是决定权,

在我这里。。。





既然我说出了3个月这个期限。。。

我就是不会收回。。。

我并没有说笑。。。

我是说真的

但是现在是你自己放弃的。。。









我刚刚在想

我是不是时候让自己不要再烦

让自己轻松点。。。



有人追我

我应该要开心了

证明我还是有人要的



你不要那么怕我。。。

我不是很恐怖。。。

你时常说我好。。。

但是你却很怕我。。。

奇怪的你。。







至于他们。。。

要不要帮你。。

是他们的事了。。

因为他们好,

所以想帮你



也有人是因为你告诉他了,

他才去看的。。。

他的sorry。。。

我蛮不想接受的。。。





弋,

可能他会叫你来看。。。

没什么。。

你就看吧。。。

让你看看

曾今爱过你的人

已经变了。。。



变成一个冷血的人。。。



变成一个玩弄人的人。。。



变成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也许文碹说得对。。。



我不是一个好人。。。







在四个月多前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同时

在那时开始

你也不懂我在想什么了。。。



虽然

我还是很想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你离我很远

我们的心也是很远。。。



我们完全猜不透对方心里在想什么。。。



我们真的在朋友阶段了。。。



但其实我还放不下你。。。

我懂你知道我还放不下的。。。

嘻嘻^^

对不对嘞?





看到这里。。。

你和你。。。

在想什么呢?

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怕嘞。。。

哈哈。。

可能。。。

可能。。。。

可能。。。。

我真的变了。。。



也有可能

我还是一样你们认识的人。。。







我也不认识现在的自己了。。。

你们认识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懂了^^ 放心吧~~~我会继续的陪在你身边.....还有今晚的事千千万万别和人说...尤其是11点后的我~



❤宝君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