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第一次

哈哈。。。。
昨天第一次驾车。。。。。。
爽到。。。。。。。。。。。。。。。。。。。。。

哈哈。。
那感觉真的很爽。。。

真希望这大马是不需要考undang的。。。

很可惜。。。
就是要考。。。


haiz。。


第一次坐驾驶座
刚开始的心情
就是紧张
我不敢踏油。。。
因为怕飞掉。。。
我连踏brake也踏得(不会讲)
我真的怕怕。。
转弯不会。。
什么都不会。。。
很怕。。
真的。。。


不过驾了半小时后
就比较顺了。。。

但是顺是顺。。。
差点车祸。。。

当时我吓到了。。。
怕怕。。。

哈哈。。



现在
我在期待下次的驾车。。
哈哈。。。
希望有进步

1 comment:

淑倪 said...

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