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 NO!!!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给!!!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我不开心啊!!!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你你你!!!!
从我身边抢走了他!!!!!!!!!!

1 comment:

淑倪 said...

what happen to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