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开心

我自己也发现
早上和现在的我
是不一样的

【变】
说真的
虽然它的笔画也是不少
写这个字也是要几秒的时间
但是只要把它看得容易
其实就不难了。。。

可能在今天的某个时候
我把【开心】看得容易
我把【变】看得容易
所以我就变了。。。
变开朗了点点。。。

同时我也发现了
原来我只会在msn或fb聊天时才会酱而已。。。
讲电话
面对面
是没有酱的自己的~~


其实
我也吓到了自己
竟然会说这些。。。
也开导了人~

酱的我
很久没出现了。。。
难道
之前的我回来了吗?


哈哈哈。。。
不管了啦。。
希望能保持吧~~

2 comments:

淑倪 said...

以前的姐回来了是件好事。。。希望还是能保持下去啊。。。加油加油。。。

koryin said...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