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唉~~
已经对着这篇半小时了。。
就是不懂要写啥~~



想到最后
还是一个一个部分说吧


【心情】
今天的心情
刚睡醒时
是蛮不错的~
而且①上网就先看到老哥了
真的是很开心
但是①听到老哥说的东西
就...
心情直接跌下谷底...
完全无法开心起来~
不过有谁听到这些会开心呢?
呵呵~~


【爱情】❤ (关于弋)
在爱情上
我依然还是无法放下弋
我想我对弋
还是有点点喜欢的~
虽然不多
但是就是还有少少的20%里面~


今天看到她写在fb
说她发恶梦了
之前
每次发恶梦
都会打给我
或sms我
但是现在
已经没有了~
我对你
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你说过
我是你的曾经~

你也亲口对我说过
我对你来说
有不同的身份
有时你把我当前女友
有时你吧我当朋友
有时你把我当妹妹。。。
除了这些
还有吗???

你也说过
我是你相信的人

那时听到你这样说
我超开心的~
很荣幸
我是你相信的人~
既然你会酱说
那我会做好我的本份~

弋,说真的~
我依然希望
我还是你能说心事的人~
我也想
我是那个能弄你开心的人~
也希望
你还是那个我信任的人~


【爱情】❤ (关于华)
昨晚我对你说
如果我现在接受了你
但是到1014
我会和你分手
你也说可以
因为这样
我们曾经在一起
你也不会那么伤~
我是说真的
要是真的那时候
还是没感情
我就只好抱歉了~
我会在考虑考虑
我想想看~~


【健康】
最近
偶尔还是会头痛
头晕的
痛时
真的是超痛的~
晕时
几乎快撞墙了~
还好都没撞下去~
不然额头就肿了~
哇咔咔
我已经想算算去了
因为都是不能好料的~
对这个
绝望了~


【车】
undang我终于都通过了~
但是我很不满意
因为只是42题
我想
我让弋失望了吧
我达不到我自己许下的目标~
真的很伤心
但是我还是通过了
我答应过哥
我要载去过槟
要载他出门
要载他去做牙齿
为了这些一切一切
我会好好的去学车~


秘密
看见了某些东西
心想
幸福几时才会找上门
我心里的那位
给到我幸福一生的那位
几时才会出现?
我几时才能牵着一个爱我的人,我也爱他的人出去?
这个能给到我幸福的男生在哪里?
离我近吗?
还是离我很远?
我希望能给我幸福的男生
可以改变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穿着(因为我想我的穿着可以更女生点)
我的一切行为
我的一切一切~
就如好像弋一样
改变了我很多东西~


【朋友】
NS回来
可能就注定了
我会失去哪些ns的朋友
有人说
ns的朋友
就是短短的那3个月而已
也有人说
ns的朋友
也是一辈子的朋友
但对我来说
可能一些就在我出camp了,
就失去了
一些就还会继续联络~
但还是少了~

很奇怪
明明大家都懂
在ns认识的朋友
都是不能长久的~
但是为什么我们还是建立了那么深的友情呢?
这些深深地友情
带给我很多的伤心
一直把朋友放第一的我
最不想的就是失去朋友~
就这样的
失去ns的朋友
带给了我很多泪~
很多的伤心~
我很想跟你们都联络回
但是
我感觉
我们远了~
我唯一能说的是
再会了~我曾经珍惜的朋友






很多东西~
我都在期待着~
因为我不知道哪些是什么时候会到来~
我每天都带着同样的期待
虽然偶尔会有些不开心
有时会很开心
但不管我的心情是如何
我还是一样的期待着~
有时期待
真的能够给到我开心的
因为期待也是好像拥有一点幸福一样~
也是那么的甜蜜~
甜甜蜜蜜的
幸幸福福的
过每一天
虽然
我拥有的甜蜜
我拥有的幸福
都不是来自我的另一半
但我还是拥有得很开心~


【因为我只在乎曾经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