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当失去你的心情-第21天

越来越冷淡了
为什么会这样
也是你自己说要做会朋友的
也是你说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但是
但是你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吗
现在的我们比之前做朋友的我们的感情
相差很多很多啊
为什么会这样
之前就说还有锦银
但是你心里有锦银
至少还有我啊
现在有了端端
这样我就从你的心里消失了吗?
到底我在你心还有没有地位的?
之前就说啦
我的确输银
我输她在了解能力
那我承认
现在
我输端什么啊
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啊
太大的变化了
无法接受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说的东西
就是做不到的
为什么会这样啊
你在骗我吗?
你自己说做朋友,什么都可以
那你有做到吗
你也自己我很在乎你啊
你这样对我
你要我怎样对你啊
我越在乎你
我就越接受不到你这样对我啊
我求你
我求你不要这样
好不好
我接受不到啊
我求你
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