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当失去你的心情-第五天

星期五
我帮宝贝庆祝生日了
早上我带着很好的心情
去帮宝贝庆祝
哗~
宝贝的蛋糕好美
味道也不错
是属于mocha的味道
我自己也是喜欢mocha的
所以我很喜欢咯~
我看到宝贝来了
我很开心
我也搂到宝贝的腰
也搂了几次
当宝贝在切蛋糕时
我也是搂她的
因为我有跟语忆说
我想要一段时间
所以大家吃完蛋糕后
他们也自动出去了
所以留下我们两个
虽然
宝贝没出尔反尔
也让我抱抱了
但是我却说话不算话
我亲了她
脸也有
嘴也有
我知道我很对不起她~
我抱抱宝贝那时
我有种感觉
那就是舍不得
我很舍不得~
到现在
我对宝贝还是有感觉的
有感情的啊
唉~
真的很难放啊~
这一仗很难打啊
我在camping的第一天
我已经被打败了
没有了宝贝在身边
我觉得好孤单哦~
也寂寞了很多
真的是总有不想宝贝离开我的感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
弄到我很累啊
弄到我很孤单啊
为什么这种感觉那么很顶啊
我跟宝贝分手后,
伟维也知道了
我知道维很想陪我
他还是依然喜欢我
当然我也一样啊
但是我怕我答应他后
我会利用他来放下宝贝
而且还会把他看成宝贝
如果是这样
我会很对不起他啊


今天camping
我觉得我好累哦
我是在urusetia duty的
时间是下午三点到晚上九点
然后凌晨三点到早上九点
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啊
所以蛮累的


讲回宝贝的
早这个camp里
我想回宝贝和我的事情
我也哭了

宝贝的
为什么对我没感情了啊
你有想过我吗?
有想过我对你到底有没有感情啊
到底有没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