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当我失去你的心情-第三天

已经第三天了
好快哦~
我自己也想到我会放得那么快~
星期一时
我自己还想
应该需要一段时间去把事情放下了
怎么知道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已经放很多了
哈哈
所以自己也蛮开心的
但是
我星期五真的很想以她dear dear的身份来陪她度过啊

不懂她会不会出尔反尔啊~
希望不会咯~
要不然我可能会不开心咯
去了camping也不开心
唉~
dear dear
我希望你不会出尔反尔哦
要不然我可能会反脸哦~
我很想要抱抱啊
我想找回那种幸福的感觉啊
我很想找回啊~
所以希望dear dear能帮到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