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当我失去你的心情-第一天

你终于说了
我们终于都分手了
我失去你了
我真的是失去你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为什么啊~
又是你说
我们的字典是找不到分手这两个字的
为什么在此时此刻
却出现了分手这两个字啊~
我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到现在这一分钟
我还是不懂你在想什么

真可惜
本来的目标是超过四个月
为什么会那么的快啊
四个月都没到啊
你就有了这个决定
我们一共交往了三个月两个星期
也就是一百零七天


你知道吗?
今天早上我不懂要如何面对你
始终是你提出的
是我被你甩了
我很伤心
我们的话题也很少
很少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伤心
我都在你和朋友的面前撑着
虽然我很想在你面前哭
但是我哭不出啊~

下午时
我跟你聊到我自己觉得还蛮不错的
至少我们还有话题啊~
虽然我们都有话题,
我的外表好象没事了
但是内心依然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懂我在这星期里
能不能把这件事放下啊~
希望能咯~
其实我很希望你星期五能够自自然然的陪我
任何事自自然然的
帮你庆祝完后
我会从新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