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当失去你的心情-第十二天

已经十二天了
不知不觉宝贝已经离开我那么多天了
现在啊
有时偶尔还是会想起之前的开心事
当看回blog
也想起了
我和宝贝的快乐时光
想着想着
眼泪也掉了下来

想回去
使我最回忆的是
和宝贝接吻的时候
我觉得在那里我们都接吻过
在山上的塔上面
我们也不只接吻过一次
那时我都很开心很开心
在忆的家
我们也有过几次了
几次都给我很好的回忆
有一次是最让我有很好的回忆的
那次是
我听到宝贝说她不想
不过第一次
我没理
就把宝贝给亲下去了
第二次
我就没这样了
反而是她主动了
不过开始时
因为我听到她说不要
所以当她问时
我拒绝了
但是她再次的问我
真的不要吗
我就说不要
结果宝贝就把我推倒在床
然后就亲我了
我很喜欢这个时候
可惜啊
在也没这样机会了
想起都伤心

越想越伤心啊
T.T
我哭了
我再次的哭了
再次为了伤心事而哭了
之前在一起时
我们都坐到了亲密
甚至亲密到还可以随时亲下去
但是现在坐到那么亲密
却不能亲她
我好难受
好难受
我真的还很想很想亲她
可惜啊可惜
不行就是不行


讲伟维那边
我已经答应他咯
不过我只是利用他来放下宝贝的
我好对不起他
不过我对他
是有感情的
希望他不会像之前一样的
去找另一个
要是是这样
我绝不会饶他
不过我会好好的珍惜他
老公,我爱你哦~


讲另一笔
也许
我会去追求如云
不过怎样都必须等
因为她还跟她的老公在一起
就算分手了
也要等上一段时间


但愿我会开心
和赶快把事情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