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当我知道了-第一天

今天我听到语忆说
宝贝决定了
要和我分手
我知道后
连续哭了几次
我看到忆这样说
我觉得我连挽回的机会也没了
宝贝给忆的原因竟然是
爱到没感情了

今天我不停的看回之前的信息
每当我看到永远和爱
我就哭了
就算没哭
眼泪也流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啊?
你知道我是舍不得的
为什么还要让我知道啊
我还是很需要你在我身边的
我一直以来都不想你离开我
我那么的爱你
你却这样的对我
你知道我会很伤吗???
虽然我一直都想让你伤我
但是我却不希望你说出来啊
我不可能会说
不可能
我到现在还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刚刚我跟你说的
我说我成了废人
如果我今天我不知道你要和我分手
我可能到现在还傻傻的
到时候你说时
我就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