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心碎了的我

直到今天
我终于知道
我彻彻底底的心碎了~
不只心碎
还被伤了很重


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少理我
整天都一直端端
但是我都算了
我都听你的
你说你把她当成妹妹
我也听了
我什么都听你的
但是到现在
我只是要求要抱抱你
和亲你
这很简单
为什么你要拒绝我~
我都听了你的话
在有人的地方
不要亲密
我听了
但是下个星期你的生日
虽然我要你开心
但是我没开心,
我又如何让你开心啊~
你已经给不到我安全感
现在你连这些也要拒绝我吗?
我被你的拒绝伤了很重
你知道吗???
也许我不应该那么疼你
到最后伤到的还是自己
你也知道一个人的忍耐度始终都有限制的
到忍无可忍的时候
那时
伤的人
是你
而忍耐的人
会是最伤的
现在的我
不再想一生一世
我只要跟你开开心心的一起走下去~
我不希望有伤心的一天
之前
我一直想
我不可以伤你的心
到现在这一分这一秒
我还是一样
不想伤你的心
就算我忍到了极限
我还是会忍下去
我也没要求多多
我只要求要你珍惜我
让我觉得你不会轻易离开我
我跟你已经快要四个月了~
我们都熬过了三个月多了
我很希望
我们还能继续
我抱着很大的希望
你也知道要是希望越大
总有一天
失望也是会出现的~
但是我不希望这失望出现在我们的身上
你也说过
在我们的字典里
没有分手这两个字
这是你说的
你还记得吗???
也许你忘了
也许你记得

我已经够失败
够没用了
我不知道你心在想什么的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不知道你心到想什么
我很自责
很生气自己
我生气自己是废人一个~
弄你开心也不会
不知你心在想什么
为什么一件小事而哭
唉~


你知道吗?
到现在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依然爱着你
但是我就不知道你到底还爱我吗?
我不知道


唉~
伤心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