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再次想她

今天
我到底又再怎么了???
为什么我一直在想着她?


早上去学校时,
开始时
我没什么的去想她
过后
姐来学校后
说要上去楼上
我就那时
开始想关于她的事情
也不懂为什么的
就自自然然的想
我尝试要控制自己不去想
当就是不能
唉~

过后
我出去外面吃东西
竟然看到她了
就有一直去看她
当然她应该是没发现到啊
想到现在我已经不是她的朋友了
泪也会流下



我们做不成朋友
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若不是自己一直叫她玩火
明知她已经烧伤了她自己
还叫她继续下去继续下去
我真的很不好
我不是好人
我不会为人家着想
也不会想想后果
等到出事了
才来后悔
那时自己才知道
已经太迟了
我每次都是这样
我没有一次是会想后果的
我到底几时才会好好的反省自己
我几时才会好好的去想想后果
??????????????
??????????????
??????????????



dear dear,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告诉你
我知道此时此刻
我再想她
都是属于不应该的
但我一想到她
就感觉到
自己是有很多的错
踏错了第一步
走错了第一步
做错了那一步
像我这样错到那么多的人
会得到谁的原谅???
当事人已经原谅不到我
当事人甚至还讨厌我
我又凭什么去得到当事人的原谅???
我只是一个废物
一个做了很多错事的废物
一个得不到众人原谅的废物
唉~



我又哭了~
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很没用
酱也会哭!!
没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