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发梦了

今天的梦
带给我的是开心
也带给了我恐惧



这梦
让我觉得开心
是因为
梦到了和dear dear出去
那时
好象是毕业了...
我们上genting,KL
就咱们两
我忘了是怎样去了
就因为只是我们两个而已
我们的朋友也没去
去了那
我们玩得很疯
甚至还进鬼屋
那时的我
是不敢进鬼屋的
因为之前进过
是脸青着出来的
也跟自己说过
我不会再进
这时dear dear就说
"别怕,有我啊,有我陪着你"
那时我就听了这番话
鼓起了勇气进去
但出来时
结果还是一样
脸青去了
到了晚上
就只是到处走走...
过后也因为累累了
所以就回hotel了
回了hotel...
就冲凉咯...
过后
我正打算睡了
就因为这次是我们两个
所以亲亲少不了啦
当晚我们两都enjoy了
KL的没东西说...不说



但又为什么还包含了恐惧呢?
是因为
梦了很恐怖,
让我觉得很恐惧的东西
梦了不该梦到的东西
梦到了有血
那时
我身边没人
就我一个
很恐怖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梦出现的???
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