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sorry...

今晚
很对不起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跟你说话....
可能是我自己有事吧...
但绝对不是因为累
虽然我有点累
但也不至于会这样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有事....
可能就从你叫我开wedcam那时开始吧
那时的我就变去了...
但不管你的事....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疯了...
说话语无伦次了....
我很乱....
我对你说的话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唉...
我懂你脸很黑...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说的那句话
弄到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
我知道再多的对不起...
也是没用了...
但有说好过没说啊..
现在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话...
也不动懂该如何开口...
所以就等明天吧...
我答应了你,
在今晚会说甜言蜜语给你听...
但现在的情况..
我看应该是说不成了吧....
我就用发给你吧....
可能等下发给你的甜言蜜语没有说服力....
可能弄不到你笑...
但也是一封啦...



今晚的我
的确跟平常不一样...
可能真的不是我....
但无论如何...
对不起...
我破坏了你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