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再次发梦

下午睡觉时,
又发梦了...
这次的梦,没上次的恐怖...



关于前面的...我已忘了..
中间的那个阶段就还记得咯...
记得那时的我
是伤痕累累的...
全身都是伤....
有刀伤,擦伤...
都是伤....
走路也出了问题...
脸也被擦伤了....
那时的我也不知道是在那里....
我只知道
我很努力的跑回家
很开心的,
就是我回到家了
那时
全部人都在找我
刚好我回到家时,
没人在家
那时弋在我家
他也是刚找完我回来
然后在我家休息...
我回来时,我忘了弋在那里了啊...
只知道他是在我家的某的地方
过后我到家了,
就想开门进家
那时的我
是完全没力了
而且全身都是伤啊...
可能是弋听到有人在外的声音吧...
就从某的地方走向门那边...
也就是走向我这里
那时他看到我,
就很快的走向我这里来....
那时他看到我全身都是伤,
泪也流下了...
不管他碰我那里,
我都很疼
那时,
他就说...
走,我送你去医院...
但那时的我,
本来是要回答他的
但我已经没力回答了...
就这样的...晕过去了...
过后他就把我送医院
也通知了家人
我家人都赶来医院了...
我足足在急救室急救了整小时多
医生才出来公布结果
医生公布的结果是
本来我已经是进入危险状态了...
但幸好被他们给救回来了...
但目前还是属于危险状态...
必须观察48个小时


这两天
我都是属于昏迷状态
我总共昏迷了三天
而那三天
虽然我是在昏迷...
但我一直都听到有人跟我说话
有人叫我不要在睡了,可以醒了...
也有人说睡够了,就好醒了...


很开心的
我醒的时候
弋就是我身边
我家人每个都回家休息了...
我会开心
是因为
我从昏迷中醒来
第一个看到的是弋
所以特别的开心
但我因为我的脸受了伤,
而伤心,也哭了...
而且全身都是伤...
真的很伤心
但经过宝贝跟我聊聊和疼疼后,
心情恢复了些...
但还是不开心的...


过后一天这样
我的报告出来了
报告里说
因为这次我的头受到伤...
造成脑震荡...
而且随时都会晕过去
那时的宝贝
听到了后
哭了
所以
我就跟宝贝说
因为有你在,有你的爱在围绕着我,我不会有事的...
我也答应了他,
我不会有事...
怎知,
这里看到宝贝心情比较好了
我却晕过去了...
宝贝就冲忙的去叫医生
过后我就这样的
从梦里醒过来了....




醒了后
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那么的令宝贝担心的...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做才好...
所以
宝贝,对不起...
再次令你担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