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你们可有想过我?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不想想我的感受?
你们不会为我想想一下吗?
一直要我pecat你们
我什么都不会...
你们是我的senior...
你们就不会为我想想吗?



今天我告诉你们其中一个
你们的pecat信,
已经在我手中....
你们就好象很开心一样...
我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你们也是一样
也是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每当你们要我pecat你们时
我都很伤心
甚至很想哭...
我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我不明白
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啊...
pangkat我都已经排好了...
也已经交给老师
老师也看过了...
但你们
你们就一直要我pecat你们...
我听了你们的话
我很伤心
我很想哭...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