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心里想的东西

每次
我自己都会觉得
我自己在想的东西
自己也不怎么晓得
因为偶尔我想的东西会很乱
所以我自己也不会知道



就好象今天
我一直的在想她
但我就不懂自己那时的心情
我只知道
那时的我
是呆呆的我
想着事情也会流泪的...
就算怎样被人家弄,
也不会笑的心情
而那时候的脑里,
全部都是过去的事




其实我有点怕跟你说关于我过去的事
尤其是关于她
我不敢跟你说
怕你不开心
所以
我都不会说
其实
最近我一直都在想关于她的东西
甚至你跟我说
她去考车
隔天
我就会去关心她的考试有及格吗?
我也是自动会去关心
我控制不到自己
我没告诉你这些
是因为怕你不开心了
所以
都没告诉你
对不起啊~
要原谅我没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