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还好的心情

今天哦
心情也只是平平的...
当早上醒的时候
那时应该是
六点多吧...
那时我拿书给姐后,
要她帮我拿书给淇
过后又再跑回去房间了...
那时
我也几好笑的
我竟然睡不着
因为我不知道宝贝会不会来啊...
所以就造成了
我无法入睡
过后
看到宝贝打来了
然后听他说在mengkuang
那时开始我才能想睡
而且听完了宝贝的声音...
我睡了也比较安稳...
而那时的心情
开心咯...



过后
九点多吧...
听到宝贝跟我家人说话
那时的我,
就醒了...
那时
我就有点假睡...
原本有打算吓吓人的...
但过后还是不要了...
不过那时
看到了宝贝
简直就是开心啊...
呵呵(傻的)
现在想回,有点想笑...


过后就还好啦...
也没什么
心情一样....
宝贝要回时,
我就开始舍不得了...
很明显的...
但过后
我就算了...
在这之前
我妈咪叫我抹桌子
那时的我
心情已经变了...
我很烦...
我很想把歌开打声点...
让我没那么烦
但就是不能...
因为有BB在...
所以那时就很烦很烦...
况且那时我已经说不出甜言蜜语了...
那时
给我的感觉
你好象在逼我,
在威胁我...
我不能在你面前show出我在烦的样子
不想让你担心...
我一直在忍
给是平时的我
我早已发脾气
而且我会不理你...
心情也会变很多...
但我没这样做
我不想把这一切发生在你身上...
所以我忍...
你回了后,
我就一直在听歌....
顺便让自己的情绪稳下来...
过后就去睡觉...
什么事都不想...



虽然我睡得很好
但我被一声很响的雷声给吓醒了...
过后到现在
我的头还是很痛的...
一醒的时候
就很晕...
我看到的东西一直在转...
这样的现象连续十分钟...
虽然现在我没晕,
但我还是头痛的....



过后
我就一直在想早上你抱抱我的时候
我发现到
我开始
不怎么喜欢了...
但我不知道原因
每次你抱抱我完后
这种想法还不会出现....
会隔了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的...
但每次我都没什么
但这次
我开始觉得我不喜欢了...
我真的不懂什么原因弄到我这样...
不知道...



刚才听到你发恶梦...
你发的一切
都不是真的啊...
你老婆我还在这里想着你呢...
怎么可能会有事啊???
对不对啊???^^
呵呵...
安啦...
有你照着
不会有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