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心不在焉的一天

今天
我一直心不在焉的~早上还因为这样
而把我收件箱的信息全给删除了~
我很生气自己那么的心不在焉
唉~
我把全部的信息删除后
我自己变得更加没心情了~
一直在气自己~
真的很难原谅自己
其他的问候信息可无所谓
但他们两的信息也被删除了~
真的很难受
我每晚都会重复看的信息竟然让我给删了~
啊!!!啊!!!
气啊~~
伯彻啊!!
讨厌自己啊!!!
没用的家伙!!!
现在
从今晚开始
我没得看了~
伤心
T.T
呜...呜...
不只这个
我今天因为想到早上的事情
想到入神了~
结果割到手了~
唉~
真不懂今天到底搞什么啊!!!
生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