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想跟你说声抱歉

昨晚
我语气可能有点重了
因为
我心情不是很好啊~
所以就这样咯~
对不起哦~
我懂说出去的话
是无法收回来了~

我只求你原谅我~


今天
我只是一直在想
要怎样跟你道歉
要怎样跟你解释
我今天
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今天的心情
是超差的~
昨天去拿成绩
成绩很不理想
我第一次拿0分
我这次拿第七名了
又在跌了
我真的太差了
我第一次拿两科及格啊~
还有的就是
我必须克服明晚的其中一样事
我从小到大
到现在
我都很怕看晚上的海
因为我觉得很恐怖
我必须克服啊~
唉~
真的很怕啊`
唉~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