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第一被人骂小人

哗~
今年还真的有很的第一次
第一次喜欢女生
第一次爱上一个女生
第一次跟女生接吻
第一次放不下
第一次为了爱情而哭
第一次让那么多人说
第一次失去很多朋友
第一次给人骂小人~


第一次喜欢女生
那人
也是我很爱的人
想不到
我本身自己本来的接受不到
同志的事情
所以
我根本就想不到
这事
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
我也慢慢接受这些事

更想不到的
就是
我竟然把从没送过任何人的初吻
送给了她~
真的想不到
不过那时是开心的

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后
我们就被讲了
那时
我也只是在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也一直想要保护她罢了
不要让她受伤害

过后
这短感情失败后
我为了爱情而哭~
我很少会这样
可能我是太爱她了~
没办法~

经过酱多个月
我也没真正的放下过
去到一个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我都想起之前的事
开始回忆时
是开心的
回忆后
就会慢慢的伤心了
泪也会流下

这件事情后
我失去了她
不只
我也失去了
过去的友情
一次的失去

今天
我第一次被人骂小人
真不懂为什么

这也不能怪我啊~
既然你要无情
那你不可以怪我无意啊
你做初一
我就只好做十五咯
你今天这样骂我
你叫我小心点

我记起来你所说过的话
本人可不怕你
如果天塌下来
本人就当被盖好了
哈哈~
你啊!
也给我小心点!
得罪到我也没好下场!


今天
你有累累吗?
我很累啊~
今天都在想你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