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真的很想看到你

唉`
6号又去不成了
那天
我有camping
好伤心哦
我看不到你了
13号也不能
20号也不能
27号也不行
如果我选的是weeks day
你又不能了啊
我就看不到你了
我不想啊
我很想跟你一起去看戏
很想跟你一起去
走走
逛逛

一切都无法实现了
一场欢喜
一场空了~
我不想这样啊
我不要!
不要!!
唉~



这几天
我好想你
无时无刻
都会想起你
想看
你在那里干嘛?
想看
你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都是关于你
我几次控制自己
不要去想

我都控制不到
可能你会想不通
为什么
我要控制自己
不去想
或许你懂
或许你不懂
不管你懂不懂
我也只是想试试看
看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
就只是这样
别无他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