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多多事情发生

我跟忆
绝交了
唉~
又完蛋了~
都不懂该如何啊~
又少一个朋友了~
干嘛今年少酱多的朋友啊
唉~
可能
我太没用了~
一年之间
少酱多的朋友
真气自己啊~
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唉~



星期日
你就离开了
很可惜
我不能出去
真的很想看到你
真的很想
真想现在能够看到你的脸
很想在你离开之前
抱抱你

一切都不可能发生的
这都只能幻想
因为
都不可能的
今天
我发现到
我一直都在想你
这是普通的
我发现的就是
我想你
想到流泪了
只有几个人
能令我这样而已
之前曾经有姐和文碹
但现在
我只会因为想你而泪流下
真想要有你在我身边
很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