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不定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
都不一定的
偶尔开心
偶尔不开心


开心
是我今天
本来的心情

不开心
是因为我哥
跟我说了很多之前我跟她一起的事
也跟我提了她的事
我拜托我哥问她
问看我还有没有机会在做她的朋友
结果
答案竟然是
没机会
就因为我做错了一件很大的错误
结果
没机会了
所以变得不开心

我真的做错了很多事
为什么我做每件事前
读不想想后果啊~
为什么啊~

从我不开心到现在
我虽然有笑
但也只是掩饰自己的心情
但现在
我笑不出了~
所以
没法了~


谁能弄到开心啊~
宝贝啊
你能吗?
弄我开心
好吗?
今天都在想你
虽然很累
但不比想你还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