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够累啊~
我早上就到我二舅的面包店帮忙了
做到五点~
回来要休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就要去北海喝喜酒了~
我是跟维一起去的
我们是代表我的乾爹的
一个人四十啊~
唉~
我乾爹出八十~
所以维和我一起去咯~
这是维从KL回来
我们的第一次出去
我们都穿得很简单
我穿短裤,短的tub,黑色的jacket
维就黑色长袖衣,和黑色的西装裤~
是不是很简单啊~
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我家人竟然没有讲多多东西~
几开心一下的^^
明天好象还有哦~
哗~
干嘛酱多哦~
不过不要紧
不时我们出钱~
所以就尽情的出吧
哈哈~
明晚我可能会去soho或者是海螺的
因为要庆祝
我考完试了,
还有维已经通过他的考试了
不过今天还真的很开心~




不管我多开心
我都有时时刻刻的想'你'
如果累累了~
就多多休息吧~
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