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弄伤及想你

今天
我因为忙起来
而弄伤了自己的手
而且还是右手~
唉~
伤了后~
就没力了`
现在都有痛痛啊~
唉~
真是的
真不会顾好自己~
唉!
算了吧~



今天
我一直在想你
想你在干嘛~
想看你忙的样子~
想看你认真的样子~
我也有想看
晚上要发什么给你~
在写信息的前面,
我要不要写宝贝啊~
你有发现到~
我有时不会这样叫你啊~
你有发觉到吗?
我没叫你
是因为
我怕我叫你了
你会想多多
但我所谓的想多多
不是想东想西
是你可能会想到你之前跟sarah的时候`
所以
我都没叫你`
别说我了~
你也是没叫我啊~
不过~
我不是在逼你哦

你要不要这样叫我`
是随你咯
我无所谓~
不管怎样~
我今天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想

很想

很想





!!!!

!!!!!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