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关于今天的心情

今天
我也是有不定的心情
开始
我是昨晚十一点酱到学校了
开始时
因为我还没看到她
所以
我的心情
是好的
而且还是很好
因为跟朋友说话啊
过后看到看待她后
就一直很想看到她的伤
看她到底伤到如何
过后看到了后
我就没心情了
就一直的担心她
过后
我都没什么
去到queensbay时
我就一直在避她
好像
她做这里
我就不做这里
就是这样
整个晚上
整个凌晨
我都在掩饰我的心情

也掩饰不到
都被看穿了
过后到五点时
就开跑了
那时
我的心情
已经恢复了
也好很多
跑了一段路
我已经没力了
就跟姐一起用走的
过后
我和如云SMS
问她在那里
过后
如云就慢慢走上来了
我就问她
文碹呢
她说文碹已经脚痛了
所以已经在后面了
那时
我有开始担心了
真的很担心
我一直看后面
看能不能看到她
我看了很久
终于都让我看到了

我还是一直在担心
我很想跟她说话
很想sms她

我始终没胆量
所以就只好一直担心她
所以
我都以担心的心情
走完这段路
不过这段路
也值得了
因为
我拿到了文凭
拿到了奖牌
所以
我已经开心了


今天回到家
我想一件事
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
我该不该放弃
但有一样
我不可以在给自己希望了
因为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但我真的不想会有失望的一天
我会把对你的希望
拉到45%
其实
维也只是45%
所以你们两
都一样
你们两
谁能改变得到我
我就会增加
现在
我对你们
一个是爱
一个是喜欢
两个都是我在乎的人
只是
一个是已经经过喜欢了
已经变爱了
一个也就只是刚在起点
想不到
我自己
也是一个花心的
没办法
只要喜欢上了一个人
要选择放弃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