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没有你的日子-第4天

今天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心情
我连我带着什么心情去学校
我自己也不懂
是属于想你的心情呢?
是属于伤心的心情呢?
还是属于开心的?

不懂啊~
这几天
我一直在逼自己
逼自己找事情来做
有了事情做
就不会那么多
但是
当我没事做时
我就会回忆很多很多的事
甚至我连我和dear dear的事也想起来了
但当回忆到我和忆的事时
我都不会回忆到哭

只要关于到dear dear的
到现在
我还把dear dear和忆的信息留着
我真的太舍不得了
我自己也也想不到
我那里可能会舍得啊
因为以后再也没机会看到了
趁现在
所以就好好的回忆咯~
唉~
我太失败了
没用啊


我跟维
越来越好了
他越来越疼我了~
我就越来越不想放手了~
我会好好的珍惜他
但愿他不会再伤我~
但愿他能够给我开心
但愿他会牵着我的手
跟他一起慢慢的走下去

我就没要求多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