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变怎样了

最近
我很讨厌人家用哭来压我
我知道
我之前一知道人家哭
我都会心软
如果那人说什么
就算我做不到
我都会答应
但是现在
哭对我来说
压不到我的
我反而还会射回那人说
哭也没用!我不受这一套!
光是这句话
我就觉得
我已经变了
但是变成怎样
我不懂
这我也是昨天才发现的
我顶了丽琳
我第一次这样顶她
事情是因为她叫我去学校
但我不想去
到最后时
她说不过我了
就告诉我
如果我不去
她就哭过我看
结果我就射她
哭也没用,我不受这一套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啊~
可能我也只是对她和我妹酱罢了吧
其他人
我都不会怎样
也许我不喜欢她们这样吧~
尤其是丽琳
我不喜欢她跟我撒娇
我很讨厌!!!
想到都伯彻啊~


一直以来
我都很好奇我自己的性格
我只知道
我开心起来时
我的确是开朗的
但不开心时
有时会静静的
有时会发脾气
但是
只要有人弄我笑
我就能笑了
但目前为止
只有鬼弋和婉淇罢了~
其他人比较难咯~
要是在爱情方面
我不开心
或生气了
当然弄我笑也能啊~
甜言蜜语是更好咯~
我很喜欢听甜言蜜语的~
每次听了
都很开心的~
但我自己要再说甜言蜜语
已经很难了
我不大会说了
唉~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