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有时是好的
有时是坏的
有时是开心的
有时是伤心的
有时是惊喜的
有时是恐怖的~
我喜欢好,开心和惊喜的梦~
我怕坏,伤心和恐怖的梦~
好,开心和惊喜的梦
会带给我一整天开心开朗的心情
坏,伤心和恐怖的梦
会带给我一整天没心情
但我昨晚的梦
有好,有坏
有开心,有伤心
有惊喜,有恐怖

这篇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
但我不希望你看
因为
挺伤的~
如果你有看
拜托
看到这里就好~
别在看了~
但我是觉得你不可能不看下去咯~
你好奇心酱强~
也算了吧~
答应我
看了别伤心
要不然
我也不开心了


为什么我会说有好,开心和惊喜呢?
因为这梦
我梦到弋了
我梦到我们在一起了~
在这方面
我很开心
也很惊喜
在我们一起的期间
我们除了上网聊天,讲电话,SMS
宝贝还来找我了~
我每晚想要的
我也得到了~
我自己也已经敢跟宝贝我爱你
所以
我很开心


又为什么我会说这梦也有坏,伤心和恐怖呢?
这是因为
宝贝想起她~
所以我有点不大开心了~
不懂是不是吃醋了~
唉~



宝贝啊~
如果两个月后
我单身了
我要求要和你在一起
你会答应我的要求吗?
你会跟我在一起吗?
那时的你
还是喜欢我吗?
随你几时给我答复~
我等着~


我已经几天没听到你说的甜言蜜语
我是很想听
但如果你不想说
就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