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始终都是我的错

错就是错
这件事的错误
并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够被原谅的
这件事的错误
不管是千千万万的道歉
都是换不到千千万万的没关系~
唉~
真的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会犯到酱大的错误
我无法原谅自己
除非
我们再次成为好朋友
要不然
我不可能原谅自己


唉~
这几天
一直都在想你
甚至注意你
注意到心不在焉
有时
都会想起之前的事
弄到自己有点依依不舍的心情
而且还会弄到自己有些伤心
唉~
我到底需要多少的时间啊
我又要给自己多少的时间面对酱的事啊


我又再次有不想过生日的心情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看到伤心出现在我面前
我也不想哭着过生日
每年的生日
都是开心的
但今年
我也不知道我该以什么心情
来过我的生日
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