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没有你的日子-第六天

慢慢的
已经过了六天
我也已经三天没跟你说晚安了
也不知道你过得如何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也希望你没呕吐,也没有晕倒


我已经慢慢的习惯你没找我的日子了
今天
我也发现到
我慢慢的开始适应了
虽然也有点开心
开心的是因为我适应了
但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但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了
我已经开始没看你的信息了
昨晚开始
我已经不看了
虽然还是有点舍不得删除
但是我还是不想再看了
我也是快要把你的信息删除了
也许是下个星期吧


原来
我对你
没放过真正的感情
就算有
也就只有喜欢
或许喜欢比较容易放吧
我已经没事了
我会慢慢的开心起来
恢复开朗的我
1010的最后一天
1011开始
就是新的一天
但愿这一天开始
我真的真的已经全新了


还有六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还蛮期待的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很怕那天带给我的是
"伤心"
不知道她们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很在乎她们的一句祝福
就一句
我不懂她们会不会说
我很想她们亲口跟我说
如果不能
至少也sms给我
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这样
我已经满足了


宝贝和我
快四个月了
好开心哦~
也是由此以来最久最长的一次
这段感情
希望带给我们的是
开心
这样的话
我不要求任何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