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整个早上
我都好像有事情一样
好像很烦
但烦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



早上一醒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
就是鬼弋
这种感觉
这种思念
又再次回来了
这些感觉和思念
曾经发生在我和dear dear的身上
之前
每天早上醒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
是dear dear
在我还没放下她之前
每天都重复这样的情形
所以才会造成我放不下她的情形
幸好
现在不会了
这几天
我都不去想
我也不可能去想
因为
我一定要做到
不理,不问,不想
我必须靠自己
把她完全的放下


最近
当我每次开电脑
我都会以期待的心情来开
每次心里都会想
不知道他有没有上网啊
我每次都会酱想
虽然有时会失望
但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
他一定会上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