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是否放弃呢??

camping回来了哦
在camping时
真的好想她
想看她在做么?
想她为什么没来?
有时
还真的想到要哭了
为什么我今天的主题会是'是否放弃'呢?
因为
是关于
我该不该放弃我和文碹的这段友情
这段友情
长达一年半
今年的前半年
也是我就珍惜的一段友情
但是在后半年
这段友情了
我失去了

今年
是我做人最失败的一年
我失去很多东西
所有我珍惜的
都一样一样的失去


今天
语忆叫我放弃文碹
放弃我跟她之间的友情
我听到时
我哭了
泪流下来了
那时
我想了很多事
一直在回忆之前我们之间的回忆
真的很难忘记
做么今年
要出现这段感情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如果没出现
我就不会失去她了
我也不必面对失去一个朋友的痛苦了
唉~
失去一个朋友
比我失去学业还要痛苦啊
我最怕就是失去朋友了
唉~
但是我不失去
也已经失去了
还能怎样啊?


今天
我跟鬼弋说
说她很久没叫我宝贝了
想不到我会这样说
唉~
其实我心里有一个问题想问她
但过后我不想问了


今天
我的心情很低落
已经没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