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想想

考试终于结束了
大家也轻松了
当然我自己也一样啊
已经没压力了
但是
我也是时候要担心我的成绩了
不晓得成绩会是怎样
是属于好的
属于中等的
还是坏的???
希望是好的
就算不是好的
如果有进步
我也开心了
但万一退步了
我自己也伤心
也许她知道了
也对我失望了
唉~
到现在
我还是很记得她所说过的话
就是
她要我在最后一次的考试
好好的考
但是
我依然很怕会让她失望了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了
我们也一定没朋友做了
我的成绩是进步
是退步
对她来说
已经是属于不关她的事
所以光是这一点
我已经很伤心了
真的不懂该如何啊
谁能够教教我啊


唉~
但愿能够解决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