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开心不到

谁有办法让我开心起来啊???
谁啊?
谁?
谁??
谁???
谁来帮帮我啊???
唉~~~~
我发信息给你
你为什么没回我啊
回我啦
好不好?
你没回我
只会让我想多多
我会以为你不要理我
我会很不开心
你跟dear dear不一样
我也不希望你跟dear dear一样
不管哪一方面
我都不希望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什么都是为自己
我承认
我并没有为你想过
这方面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
是我什么都为自己着想
是我没站在你的立场想想
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能原谅我
就算你不要原谅我
也理我一下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