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不知道该用什么主题

昨晚
我又发梦了
很奇迹的
这次我发梦
却没有看到文碹,姐,她们的出现
却让我看到了
我从来梦不到的人
这梦
真的好奇迹
这人
竟然是鬼弋


到现在
我依然记得这梦
这唯一奇迹的梦
这梦
并不久
感觉上
好象是一下罢了
但已经让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了~


这梦的开始
我记得
那时
鬼弋放工了
当时我和几个朋友也在auto city的某间bar
我便打电话给鬼弋
要他到某间bar
然后他好像没考虑
就马上答应了
在等他的这几分钟
我在那间bar
找了一个在角落的座位
这座位
是靠窗的
那里的气氛很爽
也很静
那里也有播放一些柔和的音乐
给我的感觉
就是很爽很享受的
几分钟后
他来了
他很快就找到我们了
因为我们还挺明显的
他过来时
我叫他坐在我的右手边
当他坐了下来
有一个waitress
走过来问我们要喝些什么
那waitress用英文问我们的
但auto city是这样的嘛
多数都用英文的
我们当时有四个人
我的两个朋友
其中一个order了carrot
另一个就orange
到我时
我本来是order honeydew的
怎知没有啊
过我就order了一杯blue ocean
但到他时
我却记不起他order什么了
那就算了咯
过后
我们就聊起天来了
我记得
我问他
很累了,是吗?
他说是啊
他回答后
我心里在想
他第一天去做工肯定累累啦~
突然
他的头就倒到我的肩膀
然后说
让他休息一下
我也没回答他
我的手
放到他头的右耳上那边
然后说
休息吧
过后我还吻了他的额头
而且不是几秒
至少也有一分钟以上
我的梦就到此结束了



经过这场梦
我发觉
我很矛盾
我记得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
我不会在接受任何一个追求我的女生
也不准自己再喜欢上任何一个女生
但这场梦后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可惜啊
我并不是单身
我很想试试
但又怕被伤害
怕违背自己的诺言
如果他真的是男生就好了
我相信他也是会好像伟维一样的疼我
好像维一样的喜欢我,爱我,在乎我,陪我
我也能好好的,好好的进入这段感情
也能好好的爱他
但是现在
我不懂该如何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