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又令你担心了

我真的很没用
我又让你担心了



最近的我
真的好弱
时不时
就晕了过去
就好像昨晚
在电脑前
晕过去了
唉~
那时
你吓到了吧...
对不起哦~
让你吓到,让你担心了


今天
1500m
我完成了
好开心
因为我完成了
但有一样
并不是很开心
因为
当我跑回来时,
我很晕,
我就整个人做在地上
那时的我
看东西
是很模糊的
过后
我看我自己较好了
就走过去makmal那边
走到了那边
就去洗手
洗到一半
我晕了
结果我向后退了
朋友看到了
马上上前来扶着我
过后把我扶到Bilik sukan去
我在那
差点睡去了
我知道
要是我睡去
就有点难醒了
我自己已经试过
所以
都懂咯
躺了一下
有两个朋友扶着我
到礼堂去
去礼堂的途中
我几乎都差点跌到
晕到差点从楼梯滚下来
但都多亏了我朋友
把我扶住了
朋友
谢谢你们哦^^

我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