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终于都撑到了最后

想起这整个星期
是最弱的一周
因为
我都一直晕倒
而且我的身体状况
比之前严重多了
我的身体会起了变化
是因为
在星期一时,
我参与学校的1500米赛跑
那时
我跑时候
刚好正在下雨
结果
造成了
我这一个星期一直晕倒的主要原因
我在还没跑之前
我还以为
我自己没问题的哦
哪知道
跑回来时
我整个就坐在终点了
那时
我很晕很晕
但过一下子,
我就站了起来
走到makmal那边去
走了过去
我还是晕的
结果
我就一直靠朋友把我扶上扶下咯
星期二
我们开始练kawad
起初
我也是自己认为
我是没问题的
那里知道
到了最后
我还是倒了
惨就对了
到了星期三
我的晕倒状况开始比星期一还严重了起来
那天
我kawad到一半
我已经无法撑下去了
我已经没力了
整个人已经软了
而且在这一天
也是我被很多人骂的一天
姐,琳,霖,哥
我被他们说
晕成这样了
还不坐下来休息
到最后
我还是无言了
最终还是坐下来休息
星期四
也就是运动会的前夕
那天也是最后一次的raptai
那天的我
还是一样的
但是
那天
我是属于一直在撑着
并没有表露出来
外表是看不出的
到了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我也是倒了
但我也撑到了最后
很开心的
因为我撑到了最后



在整个星期里
我让很多人担心了
也让很多人为了我而紧张
真的很抱歉
我让你们大家
担心,紧张了
我答应你们大家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把我的身体调整好
直到你们满意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