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今天的心情又不定了

唉唉唉~
要怎样好啊?
今天的心情
简直就是起落不定
有时开心
有时不开心
开心的时候

看到自己竟然会在level FCE
account拿78分
被某人的三次mmuackzss弄到笑
然后不开心的有
没跟dear dear一样level
account欠两分就A2了
看到dear dear不开心
看到dear dear心情不好



今天去看我的英文课程的程度时
我一去到那边
我就是先看PET的
因为我自己认为
我可能在FCE的
所以我没去注意啊
看完后
奇怪的
没我的名
我便想
是不是我落选了啊
过后
朋友就说
你不用看那边的
你的名在FCE
那时我呆去了
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cant trust it
慢慢的我才接受我的名在FCE
虽然有点开心
但也有点不开心
因为没一个是我认识的
而也很压力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science班的
所以我很想换level
我想下到level PET


过后下课时
看到dear dear不开心
心情不好
那时的我
心情再次起了变化
不开心
跟着宝贝心情不好
下课后
我的心情都没变好
虽然我有笑
但我只是在掩饰
没人知道我的掩饰
我想包括宝贝
也不知道吧


到了account节
老师分考试纸
看到自己的分
觉得不错
开心
但也只是一下罢了
因为我差两分就可以拿A2了
很气自己
为什么那么粗心
讨厌粗心的自己
恨粗心的自己
恨没用的自己


放学咯
心情还是一样
没办法了
不过一直在掩饰
不掩饰
也得掩饰



唉~
此时此刻的我
很不开心
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心起来
再加上
刚和我爸吵架
就直接没什么心情了
不管我怎样冷静下来的听歌
我的心情就是无法改变
又有点头痛
我想我还能撑到我写这篇的
但也不知道有没有力走回房间
没有的话
只好睡在外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