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又是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我恨不得马上到外面去淋淋一下
让一切不开心的事
都让那狠狠的雨点从我身上打出来

我并没这样做
因为我知道你会不给
而且
我又是在生病的
我自己也不想病上加病
所以就没有...
只是站在外面想东西
也听听那自然的声音



昨天
你所说的话
我分得出
哪句是真的?
哪句是说笑的?
我都知道
但当你讲到说笑的话时,
我真的听了
很不放心
我怕真的会有这一天的出现
很怕这事会发生
但我就好象阻止不到你一样
那一刻起
我不懂我能怎样做
我很怕
而那种怕
我不懂能不能从我心里消失



昨天看着你每一个的差一点
造成了种种的恐惧
怕这句差一点
怕!!!
怕啊!!!
你曾答应我
你会小心
不会有下一次
但你每次都有下一次
下一次了又再下一次
我昨天原本以为
我可以放心的
因为你答应过我
你会小心
我信了你
但你再次令到我怕
我不是怕我自己有事
是怕你有事了...
如果要是真的发生了意外
你因这次的意外离开了我
离开了我们大家
可能你身边的朋友
顶多他们会伤心
渐渐的
他们就忘了
而我呢
我忘不了
我不会只是伤心
我会哭
我失去了你
就好象我什么都失去了一样
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永远的快乐
因为没了一个我贴身的小丑
失去了你
整个灿烂无比世界就变成了灰色
而我的生活
一点有趣也没有
我不可以失去你
所以我说
凡事都可以慢慢来的啊
慢慢来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也会改变了生命
我想你也不想我失去你吧...


还有
你会叫我做事慢慢来
而你呢?
你有跟你自己说
我驾车慢慢就好
不必赶时间
我懂你着急要送我回家
我知道你怕我被骂
被骂是不会痛的
出了事
就会痛了
伤口有伤口的痛
心有心的痛
那种痛
是想象不到的
说到这里
你懂吗?你知道了吗?
再次答应我
做东西慢慢来
驾车也慢慢来
不要心急
万事要小心
驾车也得小心
为了我
答应我,好吗?


以后别再说些有的没的的话
我会不顾一切的推开你
不管你多想抓着我
我都使出最大的力
把你推开
就算弄伤了手
便是我自己的事了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昨晚想推开你时
用了力
今天
我的手
不怎么有力
重物拿不起
现在还是一样咯


看到你说了解
我就有点怕怕
因为
我怕我了解到不该了解的
了解到后
我可能会怕
不过
我还是会慢慢了解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