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提心吊胆的一天,心情

今天今天今天
我的心情分成好多种哦
有不正常的,
有开心的,
有提心吊胆的,
也有不怎么开心的...


今天本来的心情
是很好的咯
因为
我期待下午的到来
期待下午可以开心开心
还有的就是
我看到了dear
所以
我简直就是
开心+开心=非常的开心^^


但到了下课
我就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
因为
我好象听到什么事
要我做的
我都会立刻去做
下课前
我都不会这样
就也不懂
为什么下课时
就变了
我想那时
dear应该是吓到吧
奇怪我为什么会变得怪怪的?
我就在这里回答你哦
呵呵~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炸到了,对吧?
哈哈!!


下课后,
感觉上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就放学了
因为
我写了不久的作文
就放学了耶
真的好快哦~
一定要快快啦...
我要快快看到我的宝贝dear dear啊~
所以要快快...
呵呵~
而那时
心情再次回来了
开心啦


一点半时
我们都准备好了
而我
就等着我的dear dear帮我弄头发咯
弄到来
应该也要两点了
我又找手表一下
唉~
都是dear dear啊...
把我手表收起来了
结果让我找到半死了
呵呵~
其实
我很紧张那表
我怕不见
我每晚睡前
看了表
在看看dear dear的照片
我才oi oi的
对我来说
是重要的
所以别对我说
不重要,不紧张
懂吗?


我整个下午都很开心
但今天好象有点闷
可能是因为有倪在的问题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已毕业了的朋友
不过
能够跟dear dear出去
已经是开心咯~
哈哈~


哇...
我今天自己有点吓到
因为
我竟然吃好多哦
吓到一下啊
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呐...


有段时间
我完全没力了
头开始痛
眼睛看东西模糊
慢慢的
有点晕了
所以就....................................................................


现在就说说载妹妹回家的路上咯
载妹妹回的路上
是没什么的
一到了载我们回家
dear dear又要快了
结果有几次让我提心吊胆的
要是我是heart attack
早就发作了
怕怕啊~



到了家
你有讲些有的没的
不开心啦!!!
讨厌讨厌你
明知我不喜欢
还一直讲!!一直讲!!!
讨厌你啊!!!!
我也是快哭了
我只是忍着
讨厌你啊!!!
要是你弄我哭了
我可能真的要推开你了
推开了你
我一定跑进房间
那时
我想我的心情一定会很低落的


不过现在是没什么了
当你回家时
我就快快去冲凉
心里想着要快
因为
我不可以让你有事
所以什么都要快
我一直在担心
直到dear dear上网了
我才真的放心了
很奇迹的
我爸爸没说什么
不过就算有
也没什么
我已习惯



现在的我
已经很没力,很没力了
我不懂我是否能撑下去啊...
不过我想我是能的
因为我会撑啊...
呵呵...
Dear dear看了这个
可别别别骂我哦~


你啊!你啊!
没听我的话哦
答应了我的事没做到
真不懂你啊~

No comments: